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天花板”级别的费城奢华体验

“天花板”级别的费城奢华体验
2022-04-25 16:58:23 来源:信息网
 作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在费城的每个角落都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别样风情。来看看下面这个“天花板”级别的费城奢华之旅,是不是可以为广大高端奢华游玩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美好的一天,从费城四季酒店 (The Four Seasons Hotel Philadelphia at Comcast Center) ﻪ57层的室内泳池晨泳开始吧!碧波荡漾的池水,好似一片天际线大楼群中的一抹绿洲,带给人无比清凉的视觉享受。

1.jpg

 费城四季酒店室内泳池

 这家荣获“AAA五钻石酒店”称号的顶奢酒店位于费城目前最新最高的建筑康卡斯特中心。当客人抵达时,他们会被邀请到位于60层的空中大堂办理入住,在那里,他们会受到酒店精心布置的花艺的欢迎,这些花艺都是由洛杉矶比弗利山四季酒店的顶级花艺大师Jeff ﻪLeatham打造。

2.jpg

 费城四季酒店

 费城号称全球美食的大熔炉,每一个到访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餐厅,大快朵颐。当然这要归功于这座城市里的星级名厨和各式餐馆,无论你是在寻找费城标志性的经典菜品,比如芝士牛排——一种塞满了融化的奶酪和嫩牛肉片的三明治,还是尝试创意料理,亦或是一品天花板级别的精致料理,费城必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如果想要来个独特的晚餐,不妨考虑这家位于里滕豪斯广场,三层楼高的Ancient Spirits and ﻪGrille餐厅。这个占地超过7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号称是美国第一家“阿育吠陀草药及鸡尾酒餐厅”。 ﻪ在这里用餐,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创建个性化菜单,根据自己的体型、代谢能量和饮食控制来订制菜品。

3.jpg

 Ancient Spirits and Grille, 图:Society Hill Films

 吃饱喝足,下午就在费城时尚区 (Fashion District Philadelphia) ﻪ闲逛吧。这个超大型的购物区横跨费城市中心的三个街区,占地超过80万平方英尺,各式全球大牌和当地小众品牌遍布,还有不少公共艺术设施及休闲娱乐区。比如探索未来主义艺术的画廊奇妙空间(Wonderspaces)的沉浸式互动及各种网红的艺术品。

4.jpg

 奇妙空间,图:Society Hill Films

 前往金梅尔中心的佛瑞森音乐厅,在充满活力的音乐总监雅尼克•涅采-西格英的指挥下,聆听当代十大世界交响乐团之一的费城交响乐团(The ﻪPhiladelphia ﻪOrchestra)倾情演奏,为整个夜晚划上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费城交响乐团刚刚凭借录制普莱斯的第一和第三交响曲而获得2022年格莱美“最佳管弦乐”奖。

5.jpg

 费城交响乐团,图:J. Griffin

 到费城四季酒店顶层的JG ﻪSkyHigh酒廊浅酌一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酒廊拥有镜面天花板和40英尺高的玻璃幕墙,入住的客人可以很方便的在这里从60层高的楼顶俯瞰费城全景。这个酒廊由地球上获得米其林星星最多的厨师Jean-Georges ﻪVongerichten全权料理,赶紧带着心仪的TA去打卡,这里应该就是费城最佳表白地了。

6.jpg

 四季酒店名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在屡获殊荣的拉克瓦鲁餐厅 (Lacroix Restaurant) ﻪ享用第二天的星级早餐。餐厅位于里滕豪斯广场,特色早餐是这里的招牌。随后,还可以乘坐私人直升飞机进行空中旅行,鸟瞰费城的同时,回味下我们这两天一夜的完美之旅。

7.jpg

 拉克瓦鲁餐厅,图:Lacroix

 最后在费城大都会艺术博物 (The Met Philadelphia) ﻪ看一场演出。作为曾经的费城大都会歌剧院,这里经常举办各种现场表演。无论是欢快的歌舞剧,还是高雅的音乐会,当音乐响起,大礼堂的穹顶下充斥着美妙的旋律,一定要选择尊贵座席,每个身处其中的人都会被深深打动,让我们的费城之旅缓缓落下帷幕。

8.jpg

 费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费城的奢华体验远不止于此,这座美国的历史名城千姿百态,还有许多奢华而独特的体验等待你去探索!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