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黄陂不见面审批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加速跑”

武汉黄陂不见面审批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加速跑”
2022-04-26 09:56: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本以为工期又要延后了,没想到黄陂区行政审批局还能不见面审批,真是帮了大忙。”武汉市黄陂区长江青年城C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周先生连声称赞道。

日前,长江青年城C区A地块装饰装修工程开工在即,急需取得施工许可证。在了解到建设单位负责人受疫情影响,不便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后,武汉市黄陂区行政审批局党员“陂小帮”帮办代办服务队立即启动不见面审批服务流程,指定专人全程指导企业网上申报、运用网络视频实时进行现场勘察、通过快递及时送达施工许可证,确保企业如期开工。

据悉,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黄陂区行政审批局为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加速跑”,探索出“网上办、视频勘、邮政达”的不见面审批新模式,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便民利企两手抓两不误,获得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郁若兰)

关键词: 建设项目 武汉黄陂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