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口碑好的整形医院有哪些?武汉美莱天使隆鼻针,满足你的想象!

武汉口碑好的整形医院有哪些?武汉美莱天使隆鼻针,满足你的想象!
2022-05-09 10:51:16 来源:全评媒

武汉口碑好的整形医院有哪些?武汉美莱天使隆鼻针,满足你对塑形的想象!

真人案例

现在的我们总是会希望自己的脸更加的精致饱满一些。现今美女如云,虽然大家都美的各有千秋,但是大都有些共同特点,那就是轮廓流畅自然、五官立体、面部饱满、皮肤细腻

那么濡白天使就在众多塑形产品中杀出重围,赢得青睐。濡白天使,一款经NMPA批准,含聚左旋乳酸复合微球等成分的乳白色填充剂,有激活自身胶原再生能力的新一代塑形产品。这位小仙女比较很多家医院。决定来武汉美莱做天使隆鼻术.

10.jpg

注射前她的鼻头是比较圆钝的,整体立体感不强。现在明显鼻部形态更佳,鼻头鼻尖自然挺翘。相对于其他玻尿酸,濡白天使还有不透光、不移位等优势。

小仙女已经注射完两个月也没有出现红肿、变宽、疼痛、凹凸不平等现象,后期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如果你也对天使隆鼻针感兴趣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濡白天使

看了小仙女的案例,你是不是也对濡白天使感兴趣?濡白天使不仅有优越的塑形能力,还有再生抗衰的功能.实现了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共生,提升紧致和肤质改善的共生.

11.jpg

濡白天使的优势有哪些?

1.解决结块和肿胀

经特有的亲水成分聚乙二醇修饰后,形成粒径均匀的(20-45um范围内)左旋乳酸-乙二醇共聚物微球,呈现亲水和亲脂的“双亲性”特点。

2.不透光,塑形效果自然

乳白色的复合凝胶,可以有效减少塑形部位的透光问题,效果更加自然。

3.可降解,无残留

聚左旋乳酸微球和交联透明质酸,经过人体三羧酸循环持续降解,被人体代谢分解成CO2和H2O,排出体外;聚乙二醇可随尿液原型排出体外

4.舒适注射感

加入了减痛成分,增加了注射的舒适感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