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武昌积玉桥: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主动为其排忧解难

武汉武昌积玉桥: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主动为其排忧解难
2022-05-18 10:34: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来我们不太清楚有哪些惠企政策适用于我们,今天多亏了街道的来访,让我们收获颇丰,以后我们一定加强与街道的沟通联系。”5月16日,某电力公司负责人在街道走访服务时表示。

据悉,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构建企业沟通渠道,设置走访服务清单,深入重点企业看生产、问经营、助防控,为企业讲解最新惠企政策,推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截至目前,积玉桥街道已完成对辖区30余家重点企业的走访,真正做到企业服务“零死角”。

“企业服务不能只坐在办公室里,要走出去、动起来,主动与企业打成一片。”积玉桥街道区域办负责人说,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继续深化企业服务,积极为辖区重点企业提供政策及资源支持,努力实现互促互融,切实提升企业服务的温度和精度。(李琼 陈艺)

关键词: 排忧解难 重点企业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