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感动江汉”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感动江汉”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22-05-25 09:36: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24日电 24日,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感动江汉”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候选人。评选对象不受户籍、国籍限制,只要有与江汉区相关的动人故事,均可通过单位推荐、媒体推荐、公众推荐和自我推荐报名参加。

即日起至12月,“感动江汉”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展示、投票、颁奖等阶段,最终由组委会评选出第六届“感动江汉”人物。随后,江汉区将组建“感动江汉”事迹报告团,并于2023年,走进企业、社区、学校、机关等地,开展巡回宣讲,用身边典型引导身边人,“温暖”你我。

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历经十年,江汉区已持续开展了五届“感动江汉”人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61位(组)“感动江汉”人物。该评选活动,每两年一届,一年评选、一年宣讲。

历届“感动江汉”人物,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用平凡诠释了“英雄”,用行动温暖了家园,用善举托起了大爱。

2022年第六届“感动江汉”评选活动的开展,为武汉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江汉扛起“主城做优”、建设“卓越城区”凝心聚力、使命担当。(朱素芳、周弘)

关键词: 武汉市江汉区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