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道整治养老诈骗织密养老诈骗防护网

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道整治养老诈骗织密养老诈骗防护网
2022-06-06 09:56: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道迅速行动,多渠道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6月1日上午,中华路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司法所、户部巷社区在户部巷大舞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沿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老年人揭露违法犯罪分子惯用的养老诈骗“套路”,以案说法提醒老年人警惕“以房养老”“保健品治百病”“以旧换新”等常见养老骗局。

中华路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在辖区商铺开展防养老诈骗摸排工作,重点摸排以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名义进行非法集资或其它养老诈骗行为的点位。

中华路街道将在辖区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织密养老诈骗防护网。(吴晓晗、孙雅迪、程藜蕙)

关键词: 中华路街道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