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献礼“七一” 居民这样表白

献礼“七一” 居民这样表白
2022-06-30 09:20:07 来源:互联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6月17日,一场为党的生日献礼的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展开。居民们细心安排了17个节目,用这样的方式对党深情表白。

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到在场居民们的心坎里。接下来的表演者听过歌声后,用更加饱满的激情朗诵了《献给党的生日》、《七一赞歌》、《不忘初心》、《党旗下》、《红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节目,用有力量的声音将我党的光辉历程一一展现。还用《可爱的中国》、《中华颂》、《日出东方》这样的题材,歌颂祖的大好河山,美丽风光,让人听了不仅心生向往。

17个节目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社区声音博物馆组织居民学朗诵爱上朗诵,用声音发出内心最强音,用美好的声音对党表白。

喜迎七一建党活动,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增加了普通居民对党的向心力,让社区党建工作充满活力,居民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爱党爱国的真心续写在江夏山水的深处……(通讯员:杨诗琦 罗婧青)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29/88d4466bc7a09bd93f3298a9504d78bc.png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