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长飞公司携手湖北联通推进5G技术在行业及工业领域应用

长飞公司携手湖北联通推进5G技术在行业及工业领域应用
2022-06-30 09:36: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6月28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推进5G技术在行业及工业领域的相关应用。

为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东数西算”工程的战略部署和湖北区域发展战略布局,抢抓5G产业发展新机遇,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长飞公司携手湖北联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平等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技术、产品、渠道、服务等资源,在通信服务等相关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合作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应用的融合发展,实现共赢新格局。(图/文 柳木月)

关键词: 湖北联通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