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中国一冶中标武汉青山桥梁钢箱梁制作及安装工程

中国一冶中标武汉青山桥梁钢箱梁制作及安装工程
2022-06-30 09:48: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27日,中国一冶科工公司成功中标青山右岸大道北段(建设十一路-焦沙二路)工程施工第一标段钢箱梁制作及安装工程。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长江以南,西接青山主城区,东连化工区,桥梁主跨径95米,开启方式采用双提升机垂直提升,主梁采用钢箱梁结构,该桥开启孔跨径和提升重量等两项指标位居全国第一。一冶科工主要负责施工:引桥钢箱梁、主桥钢箱梁、钢箱梁防撞护栏的制作和安装任务。工程量共计10674.58吨。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方便长江过往船舶通航,服务北湖生态新城,为武汉青山区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打造青山地区新名片贡献力量。

近年来,一冶科工不断拓展经营范围和服务领域,坚持“以工程总承包带动钢结构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谋划好公司整体市场布局,将抢抓“高新综大尖”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未来,企业将围绕钢结构主业承接更高端、更优质的项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胡玉琴)

关键词: 安装工程 中国一冶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