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每一块优良的美心月饼 都是对中秋美味的坚持

每一块优良的美心月饼 都是对中秋美味的坚持
2022-09-08 10:41:55 来源:信息网

美心月饼自1987年推出以来,因其品质优良且持续创新,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每年在中秋的月饼市场上都率先售罄,一饼难求。

一直以来,美心月饼坚持100%香港制造,专注每一个细节。生产过程实现厂房全自动化,由环境、器材到每一位员工,都达到国际级食品安全卫生水平。从印制饼模、烘烤、到月饼成形,再由智能系统施展大师手艺,加上精密技术,让制作更细致完美。杀菌、检测不经人手,确保卫生安全。令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开心。

据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美心月饼,2019年,美心集团在中国香港建设第二个月饼工厂。新工厂采用IOT新技术以及突破性的烘焙技术,可精准把握月饼生产数据,令质量更加稳定。目前,新工厂已全部竣工,届时,将有2个月饼工厂为消费者全力保障生产美心月饼。

坚持国际标准,以心出品。香港美心月饼所出品的每一个月饼,都是对中秋美味的坚持,对消费者最美好的团圆祝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