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2022-09-09 15:16:28 来源:搜狐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马上就要中秋节了,在外上班&上学的宝子们一定很想念家吧!无论你身在何方,记得向家里寄一份月饼,让月饼把我们的思念带回家喔~过节时只吃月饼太单调了,夜深赏月时来一碗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我今天就是来给你们安利好吃的泡面!

作为一个泡面重度爱好者,我从康师傅泡面里挑出来最爱的几种口味,包你满意!今天就让你们饿着进来,馋着出去!废话不多说,立马把我的泡面清单安排上!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

想到家人吃上团圆饭一定很眼馋吧,我们的泡面也不能落后,这碗奢华版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拿下吧!据说这碗面采用RP锁鲜技术,锁住了牛肉、蔬菜的新鲜和口感,难怪这牛肉吃起来如此软嫩多汁,就连面条的口感还是很Q弹,完全不像泡面~这个中秋节吃上这样的面食,也不遗憾了。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康师傅干面荟火鸡面

身在异乡也可以尝尝其他地方的风味,康师傅干面荟每种口味都是不一样的感觉。我最推荐这个韩式火鸡拌面,宽面很有劲道。料包很贴心,很适合不太能吃辣却又想尝试火鸡面的姐妹,味道浓郁容易接受,配上海苔芝麻香得一批!喜欢吃辣的姐妹可以放入两个辣酱包,绝对够辣够劲爆!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康师傅汤大师

我的夜宵续命神器都拿出来了!!掀开盖的那一瞬间,香气扑鼻,让人忍不住想吃,这面吃起来QQ弹弹,大片的叉烧,有肉有菜合理膳食!还有这浓醇的汤汁,精炖猪骨汤,每一口都是鲜香的味道,鲜掉我的眉毛了!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

番茄味的泡面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但这个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一定是“灵魂知己”!酸甜的汤底这是把番茄过低搬过来做泡面了吧!加上蛋花和牛肉粒这满满用料混在一起香到灵魂里,嗦起来不要太过瘾~

赏月吃康师傅泡面,别有一番风味

中秋吃不上大餐,泡面也可以安慰我们的思乡之情!快去准备泡面,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赏月吃面吧!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