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艾艾贴顺利取得由意大利ECM国际认证证书!

艾艾贴顺利取得由意大利ECM国际认证证书!
2022-09-09 17:45:09 来源:信息网

2021年2月,艾艾贴顺利取得由意大利ECM国际认证检测中心颁布的《符合性CE证书》,取得进军欧洲市场的“绿卡”。众所周知,欧盟CE认证一向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的前提,是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艾艾贴获此认可,标志着旗下产品在品质性、安全性、健康性上获得欧美发达国家市场的肯定。

实际上,在此之前,艾艾贴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瑞士SGS权威检测等多个以严格闻名的国际权威认证。

2020年9月 艾艾贴《深圳40周年献礼专题片》荣登深圳财经生活频道。

艾艾贴顺利取得由意大利ECM国际认证证书!

2020年10月 艾艾贴超级霸屏计划上线,刷屏全国一线城市机场、高铁大屏

 

 

 

 

 

 

 

 

 

 

 

 

此次再获CE认证,不仅有力印证了艾艾贴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出色的产品价值,更为其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