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老掌柜,成就芳香浓郁、醇厚甘美的国宝级酱香酒体

老掌柜,成就芳香浓郁、醇厚甘美的国宝级酱香酒体
2022-09-16 15:36:42 来源:文化信息传播网

中国的酒是饱含生命气息和文化元素的。中华五千年文明,酒占四千年,漫长的岁月沉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也凝练了经久不衰的文化标志与符号。

老掌柜,成就芳香浓郁、醇厚甘美的国宝级酱香酒体

民族酒企,国酒一脉

中国酒在兼收并蓄、海纳百川中成长,广州老掌柜酒业有限公司在老酒传承人的打磨下发扬,将数千年的华夏文明史融入到一坛酱香酒之中,成为酱香酒走向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

广州老掌柜酒业有限公司,是怀仁市起步最早的民营白酒企业之一,是怀仁市规模工业企业。公司占地面积有6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亿,年白酒生产力可达2000吨,现有陈年酒库存10000余吨。主要产品品牌有老掌柜系列、杨柳湾系列、百年纯酱系列,品类覆盖大师品鉴、大师特酿、大师手酿、大师秘酿、杨柳湾等酱香型纯粮食酿造酒。以“诚信、效益”为企业发展宗旨,追求卓越为前进方向,老掌柜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岿然不动,而老掌柜产品也以显著的传统质量优势,准确的价值定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系列产品在广东沿海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因此深圳市场保持着20年长盛不衰的消费信誉。

得天独厚,自然馈赠

来自于茅台酒的发源地——茅台镇杨柳湾,其生产基地位于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产区上坪社区,老掌柜酱香酒贵为茅台镇酒八仙之首,由国家级品酒师冯小宁历经数月重工打造、亲手勾调而成。汲取甘美的天然泉水、承袭古老酿酒秘方、引进新消费需求的创新工艺,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得到当代顶尖酿酒大师的着力打磨,老掌柜酱香酒是时光流转的集大成之作,是国酒文化气度和神韵的载体。

老掌柜,成就芳香浓郁、醇厚甘美的国宝级酱香酒体

匠心赋能,正统茅香

入口柔和纯净、口感丝滑、唇齿留香、挂杯明显,饮之浓而不猛,香味细腻、回味悠长、滴滴都是精华,老掌柜酱香酒历经岁月沉淀,不仅展现出国酒风范,其优质佳酿更深受资深酒友喜爱。

老掌柜酱香酒,外在沿用金色大气的主色调,各系列产品则运用到尊崇紫色、传统红色、稳重蓝色,彰显文化底蕴的同时,更是再现了古老名酒尊享高贵典雅;于内,在高粱、小麦五谷酝酿中投入清澈的天然泉水,重阳节投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窖藏三十年,在时光和匠师的磨练下酿造而出,其自然醇厚、窖香优雅。由内而外的风格与气韵,成就内外兼具中国酒文化意境的匠心之韵。

以匠心铸造高品质白酒,以陈香铸就不凡口碑,老掌柜和酱香酒在中国酒的历史上绘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以深厚的文化张力和品质力量续写着中国酒的不老传奇。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