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湖北:中冶武勘举办“凝聚家力量武勘伴成长”亲子开放日

湖北:中冶武勘举办“凝聚家力量武勘伴成长”亲子开放日
2023-06-05 09:44: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中冶武勘举办“凝聚家力量武勘伴成长”亲子开放日

为不断加强企业文化与家庭文化的相互融合,6月3日,中冶武勘举办“凝聚家力量 武勘伴成长”第二届亲子开放日活动。31个员工家庭“打卡”中冶武勘总部办公区,了解员工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及公司发展成果,筑牢家庭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在现场打卡签到后,萌娃和家长们第一站首先参观了中冶武勘企业展厅。大家驻足看模型、听讲解。在南极岩芯和各类矿石处,来自世界各地、奇形怪状的石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无人机和VR设备区,大家一起感受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在能源站沙盘区,庞大的模型让很多小朋友停下来仔细端详。看到一个个工程项目成果,小朋友们满脸惊叹和喜悦,在每一个板块前认真观看,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是中冶武勘持续打造企业“家文化”、提升广大员工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今后,中冶武勘还将持续聚力打造“幸福武勘”,不断提升服务员工的力度、深度和温度。(文/图 胡飞)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