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湖北省商务厅开展“产业招商与商务实践” 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湖北省商务厅开展“产业招商与商务实践” 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2022-05-20 11:15:52 来源:湖北省商务厅

2022年5月18日,省商务厅为深入推进“三转一促两服务”活动,开展了以“产业招商与商务实践”为主题的周业务学习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济民出席并讲话,副厅长陈华荣主持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德勤中国战略咨询总监江琦先生主讲“湖北光芯屏端网产业招商路径”。他分类解读“光芯屏端网”的产业环境,从业内名企布局态势等方面对产业集群进行了多角度的深入分析,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相关招商建议。襄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莉莉主讲“促进消费扩大开放、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她从襄阳市商务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主要工作任务、重要工作举措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并结合自身实践和思考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两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拓展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济民在讲话中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保持学习力,刻苦钻研,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工作实践,拼搏奋进,持续推动湖北商务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商务厅开展“产业招商与商务实践” 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