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2022-06-14 10:03:01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全省上下坚持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锚定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主动作为、砥砺奋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6月12日起,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分别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北篇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极目楚天千帆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湖北篇》、《湖北抢占新经济赛道》为题对此进行报道,为湖北点赞加油!

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行走荆楚大地,处处生机勃勃。湖北干部群众牢记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正着力推动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努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民日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北篇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湖北考察,对湖北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湖北改革发展指明方向。

牢记近平总书记嘱托,湖北向着经济更好、结构更优、质量更高、后劲更足、实力更强稳健前行,荆山楚水充盈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新华社《极目楚天千帆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湖北篇》

中央主要媒体聚焦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湖北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上取得新突破,传统产业加快改造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去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0964.3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达10196.5亿元,均为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

——经济日报《湖北抢占新经济赛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