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专家上门送服务 湖北省纤检局“巡回问诊”走进宜昌

专家上门送服务 湖北省纤检局“巡回问诊”走进宜昌
2022-09-23 09:28:2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专家上门“望闻问切” 用心用情优化服务 湖北省纤检局“巡回问诊”活动走进宜昌。

专家上门“望闻问切” 用心用情优化服务 湖北省纤检局“巡回问诊”活动走进宜昌。

看棉花,测机器,验产品,听诉求,给建议。近日,湖北省纤检局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走进宜昌。湖北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率领一众专家深入宜昌三家纺织服装企业,在一线车间对原材料、生产设备、人员配置、成品标准等与产品质量息息相关的环节进行全面的“望闻问切”。

“公司每月需要检验的样品量很大,我们迫切希望提升自检能力。”宜昌赛福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专家们求助。“提升自检能力需要设备和人力‘双管齐下’。”林松金认为,除了升级和添置相关设备,人员技能培训则可以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

随后,检验检测专家就质量管理体系、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实验室建设、标准要求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对于企业存在的质量问题,专家还出具了帮助分析和解决难题的《质量诊断书》。

“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是我们一直秉持的工作目标。”林松金说。湖北省纤检局将在全年范围内持续开展“千企百策十标杆一平台”“巡回问诊”等活动,全体纤检干部要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将更丰富的资源和服务引导配置到纺织服装领域中,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文/吴钦、周谦 图/刘凤鸣)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