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省武汉市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省武汉市宣讲
2022-11-10 09:45: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1月9日电(记者李伟、宋立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4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主、分会场共约1.4万人参加。

报告会上,王蒙徽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9日下午,王蒙徽来到武汉大学、武汉市南湖街道华锦社区等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青年如何锤炼过硬本领、基层社区治理等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