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湖北天门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湖北天门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2022-11-18 10:06:0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天门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湖北省天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11月16日,湖北省天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党的二十大代表、天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门篇章”作专题辅导。

易先荣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易先荣要求,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全会要求,科学把握战略目标和阶段性目标的关系、总体布局和重点举措的关系、制度性设计和突破性抓手的关系,把打造“三区三基地”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天门实践路径,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

据悉,轮训班将连续举办4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二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天门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天门力量。(图/文 王帅)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