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About Vintage携手AC米兰发布限量冠军表

About Vintage携手AC米兰发布限量冠军表
2022-07-07 21:37:09 来源:新浪

About Vintage携手AC米兰发布限量冠军表“2022 Rossonero”

AC米兰和About Vintage成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发布限量版手表“2022 Rossonero”(图/About Vintage提供)

AC米兰和About Vintage共同宣布成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丹麦手表品牌About Vintage将作为红黑军团的一员,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手表合作伙伴,并且与AC米兰携手推出一款特别款手表以庆祝AC米兰夺得第19届意甲冠军。

About Vintage是一个丹麦和全球知名的手表品牌,它创造高品质的手表,以帮助纪录生活中的特别时刻。随着AC米兰与About Vintage结盟,两品牌开始合力建立一个基于风格和创新的合作——使AC米兰和About Vintage这两种相同的品牌价值,在各自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借着About Vintage的品牌精神,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庆祝重要时刻,特别是这赛季AC米兰赢得的第19座意甲联赛。

为了庆祝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庆祝AC米兰第19届意甲联赛,AC米兰和About Vintage携手发布限量版手表“2022 Rossonero”。这款模型的概念、设计和创造都考虑到了AC米兰在全球超过5亿的球迷。

About Vintage携手AC米兰发布限量冠军表“2022 Rossonero”

限量版手表“2022 Rossonero”只开放订购至8月1日,并且僅在About Vintage官网上出售。(图/About Vintage提供)

限量版手表“2022 Rossonero”的设计参考了许多对球迷致敬的细节,其设计精致,辅以实用性,外观简洁现代,并且拥有几个使该型号具独特性的元素。例如,这款手表采用了红黑相间的表圈,用一个独特的三角形来代替数字12,象征着球场上的第十二个人,即球迷,代表该产品设计是献给他们的。在表圈上,一颗星星取代了数字10,表圈上还有数字19,以庆祝俱乐部在过去的赛季中赢得了第19个意甲冠军。

另外,手表表面的颜色灵感来自于对阵萨索洛的最后一场冠军赛的球衣,上头写有“Sempre Milan”(永远的米兰)的字样。在上链表冠和表背上,有AC米兰的徽章,表背上还刻有红黑军团的19号球衣和“Forza Vecchio Cuore Rossonero”字样。个人化的信息也可以免费刻在表背上,使每只手表都是真正地独一无二。这款限量版手表将于2022年6月27日至8月1日在About Vintage官網上出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