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新建小学、图书馆、跨河桥……武汉这个区传来好消息!

新建小学、图书馆、跨河桥……武汉这个区传来好消息!
2022-09-23 09:47:52 来源:凤凰网

近日,多位网友

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

武汉经开区关于学校、道路、图书馆

等规划建设

相关部门一一回应了

快来看看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汉南纱帽坛山小学何时开工建设?对此,武汉经开区回复网友称,汉南纱帽坛山小学建设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目前已取得批复,预计今年十月进场施工。

日前,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挂出《汉南坛山小学建设施工项目》登记信息:汉南坛山小学建设施工项目开始招标,计划工期600天。

除了坛山小学

武汉经开区这些规划建设

也有新进展了

网友:汉南区马影河大道何时完工?周边是否有规划学校?

武汉经开区:马影河大道与兴三路交会处,预计开工时间为2022年10月,竣工时间为2024年10月。同时,经开区教育局已启动马影河地铁站附近规划小学建设的前期工作,该校占地约42亩,办学规模36个班,办学性质为公立小学,预计2022年底进场施工,2024年9月建设完成。

网友:武汉经开区是否有规划图书馆等文体设施建设?

武汉经开区:区文旅局正在选址规划,拟在纱帽地区改建图书馆。另外除了汉南老图书馆,纱帽街文化站、社区农家书屋以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均可提供借阅服务,欢迎您体验使用。

网友:协子河路是否有规划跨河通道?

武汉经开区:经核实,坛山路(协子河路~纱帽正街)项目中已包含一条道路及一座桥,已于今年3月收到区发改局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目前正在开展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