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勠力同心筑牢防疫“屏障”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在行动

勠力同心筑牢防疫“屏障”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在行动
2021-08-03 18:03:35 来源:中华网湖北

8月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举行,分析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与全市人民一道,听党指挥、顾全大局,积极抓好下辖各级分支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自7月底,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党委班子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行党委要求,抓实抓细防疫措施,确保全行经营管理正常运转。

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对省分行、荆州市政府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做好摸排、统计工作,确保“应接尽接”,通过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直接逐一通知到人,实现了在规定时间实现接种率达到100%。

全力抓好人员流动管理。7月29日,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党委再次对离荆出行事项进行再部署,要求全行员工离开荆州市辖区范围必须执行报备程序,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在外出行员工情况,对从风险地区返荆的员工,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向分行和社区报备。

全力抓好防控责任落实。8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赴城区网点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迅速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全行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8月2日中午,该行在传达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再次增强疫情防控措施,办公经营场所每日消杀;机关及网点验证“双码”(出行码、健康码),经测温及佩戴口罩后进入;外勤人员及车辆做好每日疫情防护工作等。

“疫情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虽然天气炎热,但请大家理解支持,戴好口罩,加强防范。”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黄辉较平时早到10分钟,在晨会前将网点的口罩、酒精湿纸、额温枪、体温仪等防护设施仔细检查一遍后,再次提醒大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谢谢您配合测一下体温,千万别大意!”“我这里有个口罩,您戴好!安全第一!”作为邮储银行的大堂经理,李媛媛佩戴着口罩手套,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心系客户健康,普及防疫知识。

防疫工作中,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始终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采购了防疫物资,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测试仪等防护用品,加强对网点各岗位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做好防疫期间客户服务工作。(通讯员 杨涛)

勠力同心筑牢防疫“屏障”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在行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