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感悟榜样力量 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在汉举行

感悟榜样力量 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在汉举行
2021-11-23 12:15:38 来源:中华网湖北

感悟榜样力量,永葆奋斗初心。11月22日,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团第五组在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开讲。兴业银行总行党史学教育工作指导组、武汉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代表现场聆听,分行其他党员通过视频线上学

本次宣讲会以“学先进典型 争当兴业模范”为主题,旨在以身边优秀榜样为例,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各级党组织积极向“两优一先”对标学,营造全行学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秉文为本次宣讲会致辞。来自太原分行、青岛分行、南昌分行、合肥分行、济南分行、总行信息科技部、龙岩分行、郑州分行、武汉分行的九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兴业人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

本次“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为参会党员干部树立了学的标杆和榜样,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思想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人格品格教育。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优秀党务工作者勤奋苦干、务实创新,先进党组织敢闯敢拼、真抓实干的精神与行动值得学,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先进为标杆,在新时代彰显新气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据了解,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团共六组,为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影响,宣讲团通过现场演讲、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在各地开展宣讲,做到全行全覆盖。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