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吴家山支行开展糕点DIY回馈活动

民生银行吴家山支行开展糕点DIY回馈活动
2021-12-30 16:53:03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信赖感,回馈客户的支持,近日,吴家山支行举办了贵宾回馈活动,邀请专业糕点师带领大家进行糕点DIY,多位中老年客户前来参加。

该支行邀请了专业糕点师现场带领大家制作糕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提前准备好的糕点原材料,包括饼皮、蛋液、坚果仁、模具等。手工师傅向大家示范做糕点的步骤,老年朋友都跃跃欲试,兴致高昂。“太好吃了!没想到我也会做糕点了。”陈女士品尝自己亲手做的蛋挞后说到,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同时,该行服务人员在手工活动中针对中老年客户电信诈骗多发态势,为客户进行防范宣讲,“有金融理财需求一定要在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换得一个放心安心!”提示大家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大家一边交流糕点制作的心得体验,一边交流金融知识。

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银行走出厅堂,走进生活,走到老年人的身边,在活动中寓教于乐,做好金融知识的正确引导和风险提示,让老年客户在快乐中学金融知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社区关爱活动,为辖区内老年居民朋友提供服务,让老年朋友感受到关怀与温暖。(通讯员:龚亦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