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签约166家企业 授信金额18亿元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参加金融稳保“早春行” 为中小微企业送暖

签约166家企业 授信金额18亿元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参加金融稳保“早春行” 为中小微企业送暖
2022-01-21 13:58:36 来源:中华网湖北

1月12日,湖北金融稳保“早春行”暨助力荆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荆州举行。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金融机构之一,现场与166家企业完成签约,授信金额达18亿元。

在推进会上,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邓建华介绍了该行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大力支持湖北地方实体经济、服务三农及中小微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创新,并表示2022年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将加大对荆州支持倾斜力度,助力荆州市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普惠民生等领域进一步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及资源倾斜,助力荆州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据了解,为切实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在绩效考核、产品创新、专项额度、奖励费用、尽职免责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全力保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2021年“早春行”履约率达到145.16%,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周雅琼)

关键词: 稳保 金融 参加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