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发布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发布
2022-01-25 16:09:25 来源:中华网湖北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 Visa携手广发银行发布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Visa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独家支付服务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Visa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者联手通过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流畅、创新的支付体验,为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盛会贡献力量,传播冬奥文化、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发布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卡板图)

保银协同为高净值客群打造专属产品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是广发信用卡依托 “保银协同”战略推出的重点产品之一,将面向高净值客户开放申请,以此进一步推动保银协同,助力综合金融发展。

卡片权益方面,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将可享受诸多Visa 的高端权益,包括覆盖全球的五星级酒店、高端餐厅、顶级私人会所、机场等的贵宾服务和专享礼遇以及在奥运会等各类高端国际运动赛事门票预订方面的专属特权。此外,使用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境内消费可获得双倍积分,境外消费可获得3倍积分。

北京冬奥会期间限时发行

2019年,广发率先打破高端信用卡“邀请制”门槛,推出首度面向社会精英客群正式开放申请的Visa广发无限信用卡,成为当年话题度最高的信用卡之一。此后又陆续与Visa共同推出Visa广发无限卡东京奥运会版、Visa广发鼎极无限卡、Visa广发尊旅无限卡,搭建起为中高端客群服务的产品体系。

广发信用卡再度联合Visa,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发行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卡面设计上植入冬奥元素,为运动爱好者带来特殊的产品体验。值得提醒的是,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将仅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在广发银行保银协同渠道开放申请。

广发卡获评Visa杰出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在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上线期间,Visa还向广发信用卡颁发了“2021年度Visa杰出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度Visa臻尚白金卓越产品奖”、“2021年度Visa杰出客户经营合作奖”、“2021年度Visa卓越商旅产品奖”等奖项,作为Visa对与广发多年以来深度合作的肯定。

Visa广发银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发布

(广发信用卡获评“2021年度Visa杰出战略合作伙伴”)

1993年,广发信用卡就与Visa缔结合作。1995年,广发信用卡发行的国内首张真正符合国际标准意义信用卡,正是与Visa合作的广发Visa信用卡。截止到2021年,Visa与广发信用卡已经合作了28年之久,累计发卡超过900万张。在长达28年的合作中,双方成为彼此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携手取得过种种佳绩。广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发信用卡将来会继续与Visa保持深入合作,携手为持卡人提供优质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信用卡 发布 主题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