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2022-01-26 17:12:0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春节将至,走亲串友、购置年货将带来消费高峰期,存取款、买理财,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人群络绎不绝,为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民众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统筹安排,明确重点,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迎来送往,暖冬年味足。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让客户宾至如归的厅堂,为红红火火过新年,祝福广大客户平平安安、岁岁年年,民生银行除了在厅堂入门口等显著位置贴“福”字、虎年功夫虎贴纸、悬挂中国结之外,更是早早通过电话、短信邀约客户进店领取新春福袋和台历等,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民生美好的祝福。各支行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新春活动,领“福”字、新春贵宾沙龙、新年宫灯DIY等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来行客户纷纷赞叹道:“一进门就感受到新年的喜气洋洋,厅堂布置的真好看!”

轮休保证服务,陪伴客户过新年。春节期间,武汉分行各家支行分区域采取轮休制,并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各支行在网点厅堂、便民店等张贴营业公告,并在发送节日祝福短信时,同时告知每位客户网点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帮助客户提前做好安排,高效办理业务。

为应对突发事件,过一个平安详和的新年,民生银行节前对厅堂主管和社区经理应对节假日前后安全注意事项开展宣导培训,加强现金押运等重要运营环节的安全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各类设备正常运行,各类插头、接线板等电源接口安全,并特别在地面电源处做好防患措施。厅堂加强对客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金融知识的宣传,切实保证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让广大客户放心取钱,平平安安回家。

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民生银行责无旁贷的使命。守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将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好金融服务,始终陪伴在客户身边。

关键词: 打烊 不打 服务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