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汉西支行开展“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消保主题活动

民生银行汉西支行开展“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消保主题活动
2022-05-25 09:08:28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进一步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的保护金融消费者特别是重点群体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民生银行汉西支行近日开展“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主题消保宣传活动。

该行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关注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根据其金融知识水平、金融需求开展差异化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活动,帮助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

该行以厅堂为阵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此次活动。支行人员通过每日分享分行微信公众号文章、开展微沙宣讲会、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防范电信非法集资,远离诈骗陷阱”“加强风险防范,理性投资消费”“慎转账、细核实、防诈骗”“积累每一分收货,守住辛苦钱”等内容进行消保宣教。在3月,该行定期在线上客户群讲解分行公众号推文如“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全民消保宣讲,八项权益早知道”、“坚决对拒收现金行为说不”、“警惕电诈,非法买卖账户花样多”等等文章,做好公众特别是老年人、青少年、农民、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安全知识教育。

此次活动,该行发放300余份消保宣传折页,微沙厅堂宣传覆盖人数600余人,切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民生银行汉西支行开展“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消保主题活动

民生银行汉西支行始终坚守“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将消保工作常态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帮助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跨越数数字鸿沟,推动实现更大范围的消费公平。(通讯员:胡皓)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