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异地住院 多份附加险速赔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快速办理异地理赔为客户分忧

异地住院 多份附加险速赔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快速办理异地理赔为客户分忧
2020-07-28 15:44:36 来源:中华网湖北

卢女士是位女强人,经过多年在外打拼,现已是上海某物流公司的负责人,为了便于照顾,儿子也随其在上海某中学就读。

上月,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客服部门接天门卢女士报案称:“孩子于2019年12月4日因“幼年型特发性关节炎(未分化)及毛囊炎”曾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住院治疗,需要申请理赔,由于是在外地的医院住院治疗,这种情况可否在荆门申请理赔?”

服务人员通过系统查看其投保情况,及时给予了肯定回复,并告知理赔流程及需要的相关理赔资料。由于客户异地出险,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委托上海市调查员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病案室进行检索排查,经调查,事故属实。

7月2日,卢女士为其儿子申请的理赔资料由上海分公司转交至荆门中支,工作人员在核对资料无误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于次日内完成总、分公司审核,按其2018年11月28日为其子在公司投保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的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B款)》的条款约定,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29698.99元,合计赔付35698.99元。

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令卢女士甚是安慰,专门致电表示感谢,“原以为异地治疗,当地理赔难度大,没想到此次理赔如此简单、周到、快速,为富德生命的诚信和服务点赞,后期自己及家人加保,一定选择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信守承诺,真诚服务,用心经营,细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和人性化理赔。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