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小小贝壳、大大梦想——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成功举办创意贝壳画亲子活动

小小贝壳、大大梦想——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成功举办创意贝壳画亲子活动
2020-07-28 15:46:14 来源:中华网湖北

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根据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贝壳画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营运部经理向到场的26组家庭介绍本届客户节系列主题活动内容,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为每组家庭发放了制作素材,有形状大小不一的各式贝壳,有彩色的小石头......孩子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向家长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画面,家长们则同孩子一起将各种各样的小素材粘贴在彩色的圆盘中,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半个多小时后,孩子们争先恐后举起自己的劳动成果,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立体画面呈现眼前,有的是用贝壳拼出的小人在树下玩耍,有的是用贝壳拼出的小鸟在天空飞翔......汪女士作为客户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这场活动太有意义了,既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也加深了亲子感情,我们很愿意参加这类活动。

第十四届客户节将持续到8月底,线上线下各类精彩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诚邀大家参与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