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赔付比例高达180%,梧桐树保险经纪联手信泰人寿联合推出完美人生守护2021重疾险!

赔付比例高达180%,梧桐树保险经纪联手信泰人寿联合推出完美人生守护2021重疾险!
2021-03-01 15:30:36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1年2月22日,由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公布的“宏利亚洲关怀调查”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首次进入公众视线至今已经一年有余,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并且将保险视为财务规划的重要部分。

与此同时,调查还表明,中国受访者最感兴趣的险种为重疾险、意外险和人寿保险,其中43%的重疾险比例在所有受访亚洲地区里排名第一。

重疾险,为何如此重要?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进行了专题调查,公布了一组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10年里,重疾险为超过1亿人提供了总保额超过22万亿元的风险保障,为逾百万人累计支付赔款509亿元。对于普通家庭而言,面对巨额医疗费,一份重疾险,是让他们从容应对疾病的底气。

市场上重疾险琳琅满目,但是保障责任各异,如何选一款高质量的重疾险,是让消费者头疼的难题。梧桐树保险经纪和信泰人寿联手打造的新品,完美人生守护2021重疾险,就是一款集保障全面、赔付比例高、产品责任丰富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高性价比产品。

重疾最高赔付1.8倍保额

完美人生守护2021的重疾保障非常给力,涵盖110种重疾,癌症、急性心肌梗塞、严重脑中风等高发重疾均包含在内。60岁前确诊重疾,赔付保额的1.8倍,60岁后确诊重疾,按基本保额赔付。也就是说,如果购买了50万完美人生守护2021,60岁前罹患重疾,可以拿到90万的理赔金。

从2020年各家保险公司公布的理赔数据来看,50%以上的重疾险,理赔金都不超过15万。买保险就是买保额。太低的保额根本无法转移大病风险。以最常见的癌症为例,治疗费普遍在20万-30万左右,如果再次复发,那么治疗费就是个无底洞,如果保额过低,起到的作用就非常有限。完美人生守护2021针对重疾的额外赔付就显得至关重要,有效解决了患者保额不足的问题。

特定疾病赔付彰显人性化

完美人生守护2021对于不同年龄段的特定疾病都有额外赔付,适合各个年龄人群投保,比如少儿(18周岁前)高发的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川崎病等,以及高龄人群(60周岁之后)的严重阿尔茨海默病或严重原发性帕金森病,都可以额外赔付保险金额的80%。

特疾保障责任的设置,不仅提高了重疾的赔付比例,还让产品保障责任更加科学和人性化,也是保险产品今后向精细化转型的方向。

轻中症可额外赔付,可选责任灵活

完美人生守护2021的轻中症责任也表现得可圈可点,轻症一共55种,一共可赔4次,中症包含25种,赔一共可赔2次。无论是轻症还是中症,60岁前确诊都有一次额外赔付机会,轻症可额外赔付10%,中症可额外赔付15%。另外,消费者还能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搭配高发的恶性肿瘤(癌症)二次赔付责任、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责任,更加灵活和多元。

梧桐树保险经纪保险研究院表示:“与其他人身保险产品不同,重疾险是一张活保单,它的生效并不在于生命的终结,相反,它能跟被保人站在同一阵线,共同抵抗病魔,让患者安心治病,也能避免家庭经济崩溃,有更多机会重新拥抱健康人生。完美人生守护2021保障更全、赔付比例更高、责任设置更加科学,既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份长险保单,也适合给父母家人的加保之选。”

关键词: 梧桐树 保险 理赔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