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调研硚口区抗疫工作并慰问一线队员,武汉金控战“疫”在行动

调研硚口区抗疫工作并慰问一线队员,武汉金控战“疫”在行动
2020-02-22 00:37:03 来源:中华网湖北

2月21日上午,武汉金控集团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林调研集团帮扶硚口区抗疫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一线的抗疫突击队员。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硚口片区突击队指挥长任伟林,集团总经理助理、突击队组长程驰光,突击队副组长方萌等参加调研。

该集团总经理梅林在集团硚口区抗疫指挥部,听取集团在硚口片区抗疫工作的基本情况、指挥体系、合作监督机制、社区帮扶典型、拉网大排查等方面的汇报。在3天的拉网大排查中,突击队共出动队员1612人次,在长丰街、宝丰街和韩家墩街的26个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累计完成19731户、43362人次的排查及信息登记工作,有力推动硚口区在全市率先完成排查交卷。

梅总一行先后到葛洲坝社区、四新社区、永利社区等防控值守点检查值守情况,详细向突击队员了解工作任务、人员配备、执勤情况以及自我防护等情况。梅总还代表集团向葛洲坝社区捐赠生活物资,慰问社区干部职工。

调研过程中,梅林要求突击队员们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完成省市部署的抗击疫情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服从社区的工作安排,奋勇争先,勇挑重担,积极构建联防联治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梅林还勉励突击队员们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科学统筹安排,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信任。

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集团党委的重托,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一往无前,为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疫情 防控 措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