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2020-07-02 16:55:44 来源:中华网湖北

在凯缘春蓝梦谷蓝莓种植基地里,连片蓝莓已经硕果累累,种植基地里的农业工程师和工人们正在进行田间管护。据了解,这里种植的蓝莓鲜果是业内认为最适宜酿造高品质蓝莓红酒的品种、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麻江蓝莓。一颗颗果实陆续成熟,迎来今年首个蓝莓采摘季。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一株株蓝莓树青翠欲滴,一颗颗小巧圆润的“蓝宝石”,点缀在青枝绿叶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抿一颗蓝莓,轻轻咬破薄薄的表皮清甜的汁水充盈唇齿间。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作为联合国粮农组织官方认定的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人类最佳营养价值十大食品”中唯一的水果,蓝莓的优越性已经在近几年广为大众熟知,但大家不熟悉的是,蓝莓富含各种营养素,其中最珍贵的是自蓝莓中提取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肿瘤、改善视力、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被科学家称为“最有效抗氧化活性剂”。而凯缘春蓝莓红酒酿造所使用的“麻江蓝莓”,花青素含量比普通蓝莓高出两倍还不止。在疫情逐渐平稳后,市场环境仍呈现出一片低迷之象。然而凯缘春酒业却走出了一派蓬勃向上的发展气势,凭借产品的优越性,实现了蓝莓红酒作为红酒行业新贵的完美逆袭,更推动了蓝莓红酒产业链的发展。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凯缘春酒业旗下的蓝莓红酒产品线布局完整,稳占高端、中高端以及平民市场的三大消费板块。在刚过去的端午节,凯缘春强势推出的端午特别礼盒,大气而上档次的礼盒包装,再加上凯缘春蓝梦谷蓝莓红酒、端午粽及配送礼品,彰显了时令与健康以及对凯缘春蓝莓红酒忠实客户的深情回报,使得端午礼盒在节前便销售一空。疫情过后,不少企业仍在恢复期内,凯缘春蓝莓红酒却能紧抓第一波消费热潮的红利,收获了不菲的业绩。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此外,各地政府为居民发放消费券的政策频出,凯缘春蓝莓红酒根据时事迅速调整线下各渠道的铺货,不少商超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已经日益明显,主打绿色、健康的凯缘春蓝莓红酒,不仅有营养价值,食用口味也很好,常常出现脱销的情况。“健康”、“美酒”、“国际品质”,已经逐渐成为凯缘春蓝莓红酒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关键词。在凯缘春蓝莓红酒走俏市场的背后,是凯缘春酒业作为中国蓝莓酒之乡的领军企业的硬实力支撑。有技术、强资质:凯缘春多年的酿酒技艺加上一支核心研发的专家队伍、酒厂有着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机认证等各项资质;重品牌、懂营销,坚持品牌道路,打造良好的消费者口碑需要多年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和提升,抓住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传统创新两手抓营销,才能做出今天的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

蓝莓硕果挂枝头,凯缘春蓝莓红酒迎来年中丰收季

待疫情平稳已是2020年年中,一颗颗蓝莓成熟丰收,同时也是凯缘春蓝莓红酒首个丰收季,火热的销售业绩总算是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凯缘春蓝莓红酒定将不忘初心,坚持优秀,期望在年终收获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