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胞波”情深,缅甸各界援华连绵不绝

“胞波”情深,缅甸各界援华连绵不绝
2020-02-20 09:27:50 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缅甸企业Young保险公司和Htoo Thit公司分别捐赠3万只和6000只一次性口罩用于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驻缅甸使馆李小艳公参在接受捐赠物资时表示,中国正在全力防控疫情,缅甸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中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并持续向中方提供帮助。此次两家缅甸本土企业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缅“胞波”情谊和命运共同体精神,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大使馆将以最快速度将这批物资送往防疫一线。坚信在包括缅甸在内的国际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Young保险公司负责人迪哈昂、Htoo Thit公司负责人佐林均表示,缅中两国是友好邻邦,缅甸人民对中国人民正在遭受的疫情感同身受,愿为“胞波”中国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相信在中国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当前困难,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在接受中缅媒体采访时,李小艳公参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积极成效。

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缅甸各界人士的心。连日来,缅甸各界为支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纷纷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1日,各界已捐助数十万美元和上百万只口罩等医用物资。

关键词: “胞波” 缅甸 援华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