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利比里亚华声嘹亮,祖国抗疫必胜!

利比里亚华声嘹亮,祖国抗疫必胜!
2020-02-20 09:28:23 来源:国际商报

日前,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举办在利中资企业华侨华人抗击疫情捐款仪式。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代表中国政府、驻利使馆和全体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国内同胞向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他说,越是困难时期,越能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继续秉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付吉军介绍了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所采取的有力举措,防疫工作已初见成效,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商会代表介绍了捐赠情况,表示愿为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坚信中华民族将取得这场抗疫战争的最终胜利。

关键词: 利比里 祖国 抗疫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