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互金 > 正文

爱尔康专项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捐赠100万元公益基金

爱尔康专项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捐赠100万元公益基金
2020-02-07 15:13:55 来源:新华网

爱尔康专项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捐赠100万元公益基金

过去的这段时间,全国上下都在密切关注“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正在逆向而行奔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拔地而起,武汉当地的居民为彼此加油鼓劲,植根中国30年的爱尔康也在默默努力着!

近日,爱尔康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公益资金,专项用于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

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是火神山医院外的第二所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预计2月5日交付使用。据了解,医院工程主体完成后,病房软硬件设施、医疗设施配置、医院系统组建、后勤配套保障等后续建设仍需要大量资金。希望此举能帮助医院尽早完全投入使用,造福更多新冠肺炎患者。

爱尔康管理层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全球多个市场正在积极配合、相互支持,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作为全球眼科保健领域的引领者,爱尔康在成立七十余年的时间里,始终将大众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放在首位。为控制疫情尽一份力,爱尔康责无旁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 雷神山医院建设 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