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打造酱酒新趋势 嫦娥医学集团新品“古得宁”牌肽度酒即将面市

打造酱酒新趋势 嫦娥医学集团新品“古得宁”牌肽度酒即将面市
2020-06-06 15:50:05 来源:中华网湖北

嫦娥医学集团新品“古得宁”牌肽度酒即将面市

“古得宁”牌肽度酒

近几年,喜欢酱香型白酒的人士日渐增多,酱香型白酒成为很多餐桌上的必备饮品。近日,嫦娥医学集团子公司——贵州古得宁酒业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酱酒新品——肽度酒,高端大气的外观,醇厚馥郁的口感,让肽度酒成为酱酒市场上一把红利收割利器。

众所周知,在聚会上喝酱香型白酒,有时一点点就会喝醉,但有时即使喝得比以前多,也不会感到不舒服和头痛。这其实是酒质的原因,好酒喝多了不易醉,但如果酒质不好的话,喝一点也会头痛难忍。“古得宁”牌肽度酒的最大特点是,口感舒适,除了滋补健体,还好喝不上头,不易出现醉酒后遗症,让用户避免宴席聚会上的酒桌尴尬,为自己塑造风度翩翩的君子形象。

“古得宁”牌肽度酒,产自“中国酱酒圣地”——贵州省茅台镇,为53°茅台酱香型高端生物配置酒。虽出身贵胄,却毫无骄躁之气,成就醇厚细腻、回味悠长的高品质。酒色微黄,可肉眼识别酒中小份子肽及底部蛋白沉淀,酒花均匀细腻,酒质粘稠、倒酒成丝,杯酒醇厚,久香不散,故称为“天赐酱香”。

肽度酒精选贵州省茅台镇本地红缨子糯高粱,坚实饱满,糯性大,出酒酒质好,传承古法酿制发酵,同时采用坤沙茅台,经过五年窖藏,口感醇厚,回味悠长;始终坚守“12987”传统大曲坤沙工艺,3种典型体、7个轮次酒,各有味道,酿出地道酱香酒;还特别添加了鲟鱼蛋白肽成分,蛋白肽不但是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一种生物原料,添加到酱香型酒中,还有一定的解酒作用。

人生需要“肽度”,成功,从肽度酒开始!

关键词: 嫦娥医学 肽度酒 面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