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为问题肤质量身定制 嫦娥创新生物套盒即将上市

为问题肤质量身定制 嫦娥创新生物套盒即将上市
2020-06-06 15:53:13 来源:中华网湖北

社会对皮肤健康的重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皮肤是身体的第一道防线,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几年来,风沙雾霾、熬夜加班、生活压力、过度护肤等因素,让皮肤问题层出不穷:痘痘粉刺、红血丝、敏感肌、激素脸……每一个都是爱美人士的眼中钉肉中刺。

4月,首届“中国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该论坛对爱美人士的“眼中刺”给出了新的解决路径。

要想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只在皮肤外部涂抹,不深入肌底的话,治标不治本。要将有效成分导入,传统的做法是,用滚针扎破皮肤,同时将成分带入。但这样做有两个致命问题:

第一,只要破皮就会有感染风险,对环境和操作者的要求较高,安全系数较低。第二,使用者的皮肤,经过滚针“伺候”,面部微循环系统遭到破坏,皮肤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对外界刺激的抵御力会大不如前。

以前,为了摆脱这些“死缠烂打”的皮肤问题,爱美人士要么去医院,但流程复杂,费时费力;要么自己买功能性产品,但往往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雪上加霜。

现在,嫦娥医学集团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一个全新方法——嫦娥创新生物套盒,不用去医院,不用四处求人,轻轻松松就能解决皮肤问题。

专为问题肤质而生 嫦娥创新生物套盒即将上市

嫦娥创新生物套盒颠覆传统的“破皮理念”,特别研发专利成分嫦娥复合舒缓多肽,采用不破皮的新型方式,让有“面子问题”的人,再也不用去医院走繁琐的流程,不用烦恼用什么产品拯救“烂脸”,不用担心花了大钱却没效果。

嫦娥创新生物套盒,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成果,内有6款产品,从“清洁-醒肤-修护-强韧-平衡-夯实”六个方面,帮助改善肌肤问题,重新定义,修护肌础。

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温和清洁,让肌肤舒适不紧绷;醒肤精华乳既温和打开毛孔,还保护皮肤不被外界因素刺激;在它的帮助下,清颜元素冻干粉深入皮肤内部,果断掐灭问题源头,精准修复损伤细胞,由内而外强健肌底;植物肤质调理原液一边安抚皮肤的“小情绪”,一边增厚角质层,提升皮肤防御属性;五系面膜平衡皮肤微生态,让皮肤菌群有正常的生活环境;宁肤霜夯实巩固皮肤屏障,舒缓肌肤,让皮肤重获安宁。

关键词: 嫦娥集团 套盒 上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