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张全拳先生出任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全拳先生出任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20-06-08 08:33:19 来源:榕城网

2014年末,毕业于上海电视大学行政管理系,华东理工大学MBA结业生张全拳先生担任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医生是由知名国资背景投资机构金浦投资、上市公司复旦复华等领衔投资组建的HMO(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健康维护组织)平台,主要开展健康管理、互联网医院、精准体检、远程会诊、慢病管理、视频电话医生等业务。大医生以“互联网+医疗”的模式整合实体医疗资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线上、线下资源共享的医联体,为人们提供健康管理、就医诊疗等医疗健康服务,解决就医难、医疗资源不平衡等问题,维护并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

大医生旗下汇聚有以医学博士、硕士为领衔的多学科专家团队。金浦投资已控股或参股近200家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基于这些优质医疗资源,大医生可为保险公司、政府机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提供一揽子医疗健康服务方案,驱动合作伙伴的业态升级。

张全拳先生既是健康管理师又是书法家。在大健康行业十余年, 涉及参与投资经营多家医疗服务机构,个人突破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业务合作单位过百余家,堪称营销实战专家。

关键词: 张全拳 医疗股份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