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2020-06-09 15:46:26 来源:新讯网

每到农历五月初五,便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浓情端午、传统佳节,怎能没有凯缘春蓝莓红酒的陪伴?正如宣传标语所说的“给懂爱的你!”凯缘春酒业倾情为消费者让利,特别推出凯缘春蓝莓红酒端午节礼盒装,礼盒既赋予了端午节传统元素又展现现代时尚、健康生活理念,送礼高端、大气!家用别致、喜庆!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端午节这,,大家都有要吃粽子的悠久传统文化习俗,从单一的碱水粽、咸肉粽到五花八门的甜粽、蛋黄粽、果蔬粽、水晶粽……应有尽有,让人过足嘴瘾。但粽子主要成分是糯米制成,粘腻性大,不易消化,但对糯食偏好的朋友不在少数,这时候,凯缘春蓝莓红酒无疑是最佳的搭配饮品。凯缘春拥有蓝莓种植基地,,100%采用被誉为最适宜酿造高品质红酒的麻江蓝莓为酿酒原料,入口酸甜清爽,酒体丰满醇厚、柔和爽口、回味绵延,不仅能够去除粽子带来的油腻感,酸甜的蓝莓更能帮助消化。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粽子配凯缘春蓝莓红酒,也许你还未尝试过这,的搭配,但毫无疑问,它都将让你享受到这个别致新颖的端午节。凯缘春蓝莓红酒广受消费者喜爱,更是因为它是、绿色健康的饮品,经凯缘春独特的低温恒定发酵工艺,酒体中保留了蓝莓原果中极大部分的营养成分,富含花青素、鞣花酸及氨基酸、锌、钙、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功效。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近年来,凯缘春引入多种先进的科学生产技艺和先进设备,结合传统酿造工艺和蓝莓红酒发酵研发方面的专利,是凯缘春品牌的蓝莓红酒有独特风味的关键因素。酒厂更获得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机认证等各项资质。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今年端午就送凯缘春蓝莓红酒礼盒装,食品安全与,均有着权威保证。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凯缘春蓝莓红酒作为礼品现在已经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因为凯缘春蓝莓红酒不仅拥有红酒礼品的高雅与尊贵,更融和了时令与健康,无疑是端午佳节送礼的优选。

浓情端午,凯缘春蓝莓红酒来相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