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科医疗中心 副总经理 张全拳

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科医疗中心 副总经理 张全拳
2020-08-19 09:04:23 来源:海峡网

身高:174cm, 体重 :64㎏,天蝎座。

现任职务: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科医疗中心 副总经理

从业经历及合作: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顾问、副总裁

上海瑞慈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顾问、副总裁

上海安达医院 顾问 、副总裁

上海宏康医院 顾问、副总裁

上海梦回元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

王晨美源创新学院 董事

上海娜慕医疗美容医院 董事

上海益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

人物故事:

张全拳和大多数普通人一样,他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典型的白手起家,2005年怀揣300元人民币到上海,2008年前,过着风雨飘摇的生活,曾经一年内跑坏轻便摩托车3辆,可以说,除了梦想,他一无所有。张全拳和大多数普通人不一样,他通过十年如一日的勤学精进,贵人相助,曾创造的销售业绩3年高达3.6亿人民币。良好的心态,对理性的认知,持续不断的学习,为目标而痴迷奋斗,直到成功。据了解,他还曾经是一个电话销售人员,接受过十万次的客户拒绝...他曾经为了成交,骑车往返120公里,两年内遭受同一个客户90多次拒绝,直到客户认可;多年来,张全拳胸怀大爱,并且从2015年开始,他励志每年扶持20位以上的贫困青年走向成功。而现在,经过10余年的努力,他涉及参与投资经营多家医疗服务机构,已突破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业务合作单位过百余家,更让业内人士称赞的是专业素养,现如今,他已经是大健康领域的营销实战专家。

人物成就:

张全拳,是多家医疗机构及多家企业联合创始人、健康管理师、书法家、喜欢写诗(现代诗人)、营销实战专家。

人物文章(选文):

《只要决心成功,失败永远不会把你击垮。》、《我用真诚得到一切》 。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