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2020-08-26 13:36:14 来源:中华网湖北

8月25日七夕节当晚,拾恋e生联合BOSS直聘、安居客、CLUB MUSE举办了一场百人规模的城市单身精英脱单派对,旨在帮助都市精英扩大社交圈,找寻另一半。

2018年结婚率跌破7.2‰,创十年新低;

2019年,部分一线城市平均结婚年龄突破30岁,成年单身人口高达2.6亿,预计2020年将达到3亿……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当代年轻人婚恋观的转变与生存压力的骤增,使得单身人数成直线式上升。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互联网婚恋服务行业的市场潜力,也被人们关注到。根据权威机构估算,2020年互联网婚恋服务市场规模将超过60亿元,2021年有望突破70亿。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面对市场的强大需求,悠然一指顺势而为,从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帮助单身人群脱单而努力,公司紧跟时代,用互联网科技赋能婚恋服务,打造了真实严肃的新型婚恋服务平台——“拾恋e生”,并引进全国各地的婚恋服务机构及婚恋服务从业者入驻成为平台“服务商”,助力全国近3亿单身人群脱单。

2020年8月25日七夕当晚,拾恋e生联合BOSS直聘、安居客、CLUB MUSE与多家支持媒体、单位举办了一场以“脱单一夏,七夕单身派对”为主题的百人规模城市单身精英脱单派对,活动前夕定向邀约了百位城市精英人群,并面向外界征集了近百位优质单身人群免费参加。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这是一场城市奋斗精英的灵魂交流会场,更是向往爱情的年轻人找寻另一半的绝佳机会。下午六点半开始,女嘉宾们陆续下班到场签到、化妆、进行恋爱宣言视频棚拍,大胆追爱。

男嘉宾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也陆续到场,随着音乐的缓缓播放,粉红气球的摇曳,男女嘉宾们相互见到彼此,一场七夕浪漫之旅就此打开……

“七夕那段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已是千古佳话,今天拾恋e生,搭起人间鹊桥……”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男女嘉宾们破解了初次相见的尴尬,互动中赢得了气球中的精美礼品。

大屏幕里播放着男女嘉宾们的恋爱宣言,于万千人中挑选一位契合自己灵魂的伴侣,绝非易事,但有时也需要自己主动出击,大胆介绍自己,喊出恋爱宣言,勇敢追爱。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随着情感升温游戏的进行与多重好礼的轮番抽奖,气氛高潮迭起,男女嘉宾们也渐渐熟络起来,纷纷在拾恋e生APP上对心动的那个TA点赞送小爱心。

拾恋e生更是请到了来自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营养e生APP的健康讲师为我们现场评选最优质爱心营养餐。

同时拾恋e生还请到了来自紫杉心理的高级心理咨询师徐丽萍来到现场,讲解恋爱中的男女该如何与对方沟通的情感问题。

为了给嘉宾们创造一对一交流机会,拾恋e生特别准备了自由交流与轮流交流环节,让男女嘉宾们向心仪对象表露心声、增进了解,帮助嘉宾找到契合灵魂的伴侣。

甜点区备有免费品尝的精致糕点,酒水饮料等冷餐,让每位到场嘉宾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本场活动餐饮由RIO鸡尾酒、my17烘焙、MUSE CLUB特约提供

在最后的一对一匹配环节,嘉宾们通过“拾恋e生”APP线上对到场嘉宾进行“超级心动”选择,匹配成功的嘉宾即为牵手成功,并获得由湖北光年外国旅公司提供的双人秘境云南6天5晚旅游卡一张。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活动到此圆满成功,幸运嘉宾在拾恋e生找到了心仪的伴侣,未能现场脱单的嘉宾也领取了丰厚的礼品,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七夕之夜!

拾恋e生助力百位城市精英现场脱单,共度美妙七夕夜!

武汉悠然一指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与运营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拾恋e生”APP是悠然一指全新推出的新型互联网婚恋机构服务平台。平台不仅自带强大的视频相亲技术系统及服务功能配套支持,更聚合全国优质婚恋服务商,拥有覆盖全国各地的海量单身嘉宾资源,服务响应更快,嘉宾匹配更精准,脱单成功率更高。作为互联网婚恋服务行业独树一帜的创新平台,“拾恋e生”APP将帮助婚恋服务商增加资源杠杆、扩大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更多单身人士高效脱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