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瑞幸咖啡武汉校园店“重启”,开学季三重“见面礼”

瑞幸咖啡武汉校园店“重启”,开学季三重“见面礼”
2020-09-10 15:48:19 来源:中华网湖北

(郝枫)冬去春来秋又至,樱花满城霜叶红。江城的景色风情万种,四季的循环也一如往年,然而武汉的2020年,却是如此不平凡,有疼痛有痊愈,有泪水有释然,有离开有回归,有逆行者奋战的身影,也有樱花绽放后生机勃勃的歌声。被按下暂停键后76天,随着百年江汉关零点钟声的敲响,武汉开始重启。

到了九月,关闭时间最长的大学校园也终于迎来了“重启”时刻!不仅是各种校园设施重新开启,那些为同学们提供生活保障的商家们也直到现在才迎来了真正的复工。虽然目前武汉高校实施封闭管理,校园外面的饭店小吃、美甲美发、眼镜数码还有点可望而不可即,但校内的各种生活设施已经可以启用了,只有超市和食堂?

当然不是!还记得校园门口的瑞幸咖啡吗?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小蓝杯!

瑞幸咖啡武汉校园店“重启”,开学季三重“见面礼”

 

与全体武汉学子们共度这不平凡的8个月后,小蓝杯品满血复活——瑞幸咖啡在武汉的22家校园店,也陆续复工了!开学的第一周已经有6家校园店复工,包括同济医学院店、汉口学院店、湖北大学店、华科百盛园店等,而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湖北美术学院等其它门店将在14日前完成复工。

一名湖北大学的同学对瑞幸咖啡门店的工作人员说,“真高兴我们还能见面,这段日子感觉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复工不开学这半年,就是挂念学校里的各种人和事,也想念常喝的小蓝杯,还好我们都回来了。”

久违的小蓝杯还带来了各种新口味咖啡和丰富的小食,给同学们的新学期加油打气。比如最新上市的“厚乳拿铁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均采用北纬38°黄金奶源浓萃制成,乳蛋白含量6%,不仅口感浓郁,视觉上也十分吸引人。还有丰富的早餐,陪伴同学们开启美好的一天。

瑞幸咖啡武汉校园店“重启”,开学季三重“见面礼”

 

喧闹了一整个夏天的瑞纳冰家族,离开校园这么久的时间里,他们都是新朋友,你可曾品尝过?如果没有可要抓紧,瑞纳冰系列很多产品要下市了,这其中就包括最受欢迎的杨枝甘露瑞纳冰和冰镇杨梅瑞纳冰。除了陪伴同学们新学期的各种新产品,瑞幸咖啡还为同学们带来了“见面礼”——专属于高校群体的“luckin开学季三重礼”。

瑞幸咖啡武汉校园店“重启”,开学季三重“见面礼”

 

第一重,199元开学大礼包。通过加入luckin高校店社群,领取优惠券大礼包;

第二重,进入高校店社群即自动匹配一张4.8折的券;

第三重,“超值拼单”。在高校所在瑞幸咖啡店内购买指定饮品,全天享第二杯9.9元、第三杯4.9元。

也许我们心中都留下一个难忘的印记,但我们眼里也都点亮了一盏明灯——那么多个体的无私奉献,那么多集体的有力担当。真的勇敢,不是顺风顺水的愉悦,而是面对困难,依然充满对生活的热情,就像海明威所说,“真正的勇气,是压力之下的优雅风度”。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