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2022-01-10 00:42:17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2年春节临近,武汉卓尔智城集团并不太平,员工相继发文讨薪。

天门卓尔生活城员工张军(化名)发文写道,2021年7月自己遭遇变相裁员,而在该项目工作期间一直被发放少量底薪和提成。近半年来,自己多次索要未发放完毕的底薪和提成,却屡屡遭拒。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小编了解到,因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后来,张军不得不向天门市市委反映。

紧接着,另一名员工也发文讨薪。他透露武汉卓尔智城集团连续拖欠员工工资以及供应商合同款。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无独有偶,早在去年农历除夕,卓尔也爆出讨薪事件。彼时,前武汉卓尔队球员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俱乐部恶意欠薪,没有按时发放球队2020赛季保级奖金。很快,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发长文回应,表示涉事球员混淆视听,俱乐部并不存在欠薪现象。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刚刚,卓尔又遭年关讨薪

事实上,这也不是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发表声明。早在2018年2月,武汉卓尔俱乐部也同样发布过官方发表声明,称自媒体账号“国内国际足球观察”有关卓尔欠薪的报道不实,并声称俱乐部已全额支付球员工资、奖金以及相关费用,对方已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确认。(据天门市民委留言板、新浪微博、湖北足球网等)

关键词: 年关 讨薪 又遭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