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武汉公布房企警示名单,恒大、绿地、佳兆业、新力控股、中海地产等上榜

武汉公布房企警示名单,恒大、绿地、佳兆业、新力控股、中海地产等上榜
2022-01-13 10:37:58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监管力度,湖北省武汉市从2月1日起将实施新的《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监管办法》。

据悉,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实行“警示名单”管理制度,开发企业信用得分低于75分,或一年内同类违法违规行为出现3次及以上、有其他严重失信行为给社会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纳入“警示名单”,对纳入“警示名单”的开发企业,可采取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暂缓受理其新建房地产项目预售许可申请等处罚措施。

武汉公布开发企业信用警示名单,恒大、绿地、佳兆业等9家房企上榜

据统计,截止12月29日,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新高兴谷置业有限公司、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升阳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中海海耀房地产有限公司、武汉楚水云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武汉福瑞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市佳瑞鑫置业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武汉汉南置业有限公司被列入2021年警示名单。(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关键词: 9家 房企 上榜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