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卷入官司被判赔偿2.7亿,襄阳天悦城面临爆雷?

卷入官司被判赔偿2.7亿,襄阳天悦城面临爆雷?
2022-05-11 09:26:13 来源:今日头条

近日,有购房者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襄阳天悦城小区开发商被法院判决赔偿2个多亿,因为担心开发商爆雷无法交房,购房者向襄阳相关部门和领导求助,证实事情真伪。

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天悦城交房问题:

领导好,我去年在天悦城买房,后来听说开发商出事被查封,也在群里看到了消息。第二天我就去问了卖房置业顾问,说是没问题别人瞎说的,但我一直提心吊胆。这个楼盘房子还能交吗?请领导们做主,给我我们一个准确信息。

卷入官司被判赔偿2.7亿,襄阳天悦城面临爆雷?

此外,也有其他业主表示,天悦城开发商涉及诉讼,败诉要赔偿2个多亿,该开发商附近天茂城房子已经被查封了,担心后面就会波及天悦城,影响交房。

对此,襄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该项目未发现网友反映的相关情况,项目运行正常。

此外,地方领导留言板上,还多次出现“天悦城-创泓天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襄阳相关主管部门也已介入。

针对这些情况,天悦城售楼部置业顾问表示,目前项目正在销售,相关诉讼事项并不知情。

中国执行信息网公开信息显示,襄阳星泓置业有限公司、程瑜等被执行人,已于2021年12月9日被立案,将由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案号(2021)鄂06执869号。

卷入官司被判赔偿2.7亿,襄阳天悦城面临爆雷?

卷入官司被判赔偿2.7亿,襄阳天悦城面临爆雷?

此前,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报道,2019年3月,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襄阳星泓置业有限公司、襄阳星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襄阳星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等5方,签订了《远期收购及差额补足协议》。

襄阳星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襄阳星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襄阳星泓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了担保。

此后,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襄阳星泓置业有限公司等主体提起仲裁。

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法院查封了襄阳星泓商贸物流公司名下676户房产,查封何某云、程某名下37户房产,查封财产总额不超过2.7亿余元,查封期限不超过3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