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襄阳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襄阳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
2023-07-11 16:28:13 来源:中华网湖北

6 月 30 日中国银保监会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于 2023 年 6 月 26 日收到襄阳银保监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具体如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法人 / 主要负责人:赵国庆),因未严格按照公布的收费价目名录收取融资顾问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罚款 25 万元(襄银保监罚决字〔2023〕1 号)。

襄阳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襄银保监罚决字〔2023〕1号)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襄银保监罚决字〔2023〕1号
被处罚当事人姓名或名称 个人姓名 ——
单位 名 称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阳市分行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姓名 赵国庆
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 未严格按照公布的收费价目名录收取融资顾问费
行政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

 

第四十六条第(五)项
行政处罚决定 罚款25万元
作出处罚决定的机关名称 襄阳银保监分局
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 2023年6月26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