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2021-08-01 17:16:0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响应党中央关爱退伍军人、积极践行险企社会责任的号召,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对部分退伍老兵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太保的关爱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7月23日,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总经理陶旭松同志来到家住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的退伍老兵李大哥家中走访慰问。据了解,现已退休的李大哥原系某部队的“参试”人员。2021年2月份体检发现罹患肺部肿瘤;3月底,李大哥得知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市的“两参”人员在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后,便报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太平洋保险门店大厅咨询。没想到非常顺利地办理了理赔手续,更没想到的是,不到一周时间就收到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支付的3万元保险理赔款。

慰问中,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陶旭松同志感谢李大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亲自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李大哥手上。陶旭松鼓励李大哥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决克服眼前的困难。并表示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将持续关注患重病的退伍军人,尽全力提供帮助。李大哥感谢武汉市政府给予退伍军人的好政策,感谢中国太保产险的优质服务,他表示,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自己将以更好的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回望百年大党的艰难辉煌,感怀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中国太保产险武汉中支将持续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中国太保的家国情怀与企业责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通讯员:吴青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