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2-01-24 11:09:00 来源:中华网湖北

春节将至,岁寒情浓。冷风不能阻挡关怀的脚步,霜冬不会冷却温暖的爱心。

1月21日上午,梧桐树保险经纪开展了“寒冬送暖迎新春,殷殷助学暖人心”的慰问活动;武汉市江汉区人大代表、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携手万松街道工委副书记杜杨、梧桐树保险经纪妇联副主席戴娇为江汉区妙墩社区的8户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慰问及祝福。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万松街道工委副书记杜杨对于梧桐树保险经纪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梧桐树保险经纪是一家非常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和社区服务活动。我们期待有更多像梧桐树保险经纪这样的爱心企业走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万松街道工委副书记 杜杨

情系社区居民,慰问暖人心

本次活动中,梧桐树保险经纪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不仅为妙墩社区8户经济困难的家庭送来了牛奶、米、油等爱心物资和新年慰问红包。更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发动企业力量予以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在寒冷冬季送去温暖。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梧桐树保险经纪慰问妙墩社区困难家庭

此外,通过面对面与社区群众亲切沟通,王春梅同志详细了解到社区有2名困难学生,由于家庭成员缺失或身体残疾等不幸情况,他们的学业和生活都存在一定困难。针对这个问题,梧桐树保险经纪将他们列入“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助学计划”,捐助现金帮助他们继续学业,让他们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同时,对于儿童青少年弱势群体,也积极联系相关机构和单位给予帮助和支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王春梅同志与社区群众亲切沟通

人大代表进社区,当好群众贴心人

王春梅同志作为妙墩社区选出来的武汉市江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始终不忘群众的心声,坚持以党建助力企业发展,注重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带领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帮助弱势群体,真正做到了“人民代表、代表人民”。

梧桐树保险经纪情系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武汉市江汉区人大代表、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

在慰问中,她表示爱心捐赠献出的每一份爱心,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受资助的群众可以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困难学生不仅有机会接受到更好的学习,而且可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各项学业,实现求学梦想。

温暖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如寒冬腊月的暖阳。自成立以来,梧桐树保险经纪便致力于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携手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传播企业大爱。2021年12月,梧桐树保险经纪当选“武汉市江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单位”,引领企业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把“关爱”二字落实到细处、深处、实处,真情实意地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截止到目前,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已累计捐款捐物捐赠保险达237万元,并捐助了大量学习用品和教育用品,帮助了众多重疾患者寒门学子、困难地区人民渡过难关。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此次,梧桐树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了困难群众一定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困难群众鼓舞。未来,梧桐树将勇于承担起更多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回报社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 春节 慰问 暖人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