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参与“春运邮情 就在荆州——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参与“春运邮情 就在荆州——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2022-01-28 14:33:28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2年1月20日,荆州市邮政分公司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家单位,展开“春运邮情 就在荆州——春风行动”公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响应“为民办实事”的号召,热情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返乡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春运邮情”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回家难、出行难等问题,助力返乡人员留乡就业、就近上岗,让归乡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爱。本次“春风行动”活动中,已相继开展“温暖回家路 免费送车票”、“温暖回家路 邮寄家乡味”寄特产、“温暖回家路 年货搬回家”送年货、“温馨过大年 邮爱永相随”送毛毯等线上+线下多种活动,影响力大、惠及面广。

2022年1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总经理佘丹女士作为重点合作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 本次活动中的“邮政抽大奖汽车开回家”线上直播,直播中佘总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民生、公益扶贫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愿意和荆州邮政这样的爱心企业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将善念的火种燎原,将爱心的能量传递,与社会各界一起构筑公益服务网络,服务更多的父老乡亲,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最后为荆州市邮政分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送上祝愿,也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直播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创价值 共分享”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并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办实事。未来,荆州中支也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 荆州 春风 就在

(责任编辑:江飞)